靠着仰望耶稣, 经历荣上加荣!

The High Priest Church 大祭司教会
Sunday, September 15, 2019

林先生及林太太的见证 (分享见证者选择以匿名的形式将见证分享出去):

我先生在2018年新年前开始咳嗽,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咳嗽,虽然看了中西医吃了药有好转,但是过不久还是复发了。后来,在古晋的某一家医院看了肺部专科, 一开始医生也检查不出来,所以就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查及测验。检查报告出来说病毒扩散到了头脑,而在肺部的肿瘤也因为太大不能动手术。但是,感谢主这段时间有弟兄姐妹不断的鼓励我们,把我们带到了大祭司教会。在我祷告主耶稣赐医生属天的聪明及智慧时,感谢主医生决定用一次性的脑部电疗,及针对肺部只是需要吃药。

但是,我的先生为了女儿的婚礼却决定延迟治疗,所以婚礼前我们只能一切仰望及依靠主耶稣。真的感谢耶稣让我们全家平安健康,喜乐的度过每一天。之后,就算在电疗时,主耶稣让我们忘却一切的担忧,使病情一直都受控制。原本医生说吃药会有的副作用,我的先生却没有什么大影响,只不过是偶尔上厕所的次数多一两次而已,一切生活如常,胃口很好而且体重都上升了!肿瘤指数也从210下降到0.8。加上原本医生说肿瘤不会变小,但是感谢主最新检查出来,他的肿瘤有变小!所以每一次敬拜唱到“问题不大,耶稣最大”的时候,我真的很感动!

在主的话语中,我获益良多,心情也逐渐轻松,压力也慢慢不大了。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祷告祈求主的原谅及赦免我的罪,然后才敢祈求自己所要的。这样的压力真的好大!但是,现在的我祷告是非常轻松的,就像和父亲说话一样!真的很感谢主,阿门!